【關鍵字一周精選趣聞--新聞樂輕鬆】

  千年古寺科研實力強:和尚用iPad誦經,高知僧人多。北京西北鳳凰嶺山下的龍泉寺,近日因高知班底又“火了一把”。據網友查證,禪興法師:出家前是清華大學流體力學博士;賢兆法師:出家前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教授;賢威法師:中國科學抗癌食物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博士。

  最美偽娘小燦女裝扮相秒殺女星。新浪娛樂訊 近日,一組絕美神仙姐姐圖走紅網絡,網友在驚嘆其清麗脫俗的容貌的同時,驚訝地發現,這位神仙姐姐竟然是男兒身!大贊其女裝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扮相絕對秒殺女明星。

  “小學生”向市長投訴林志玲“露溝”廣告。“……每天經過這裡,我會忍不住看看她深深的乳溝,晚上回家我經常忍不住想這個畫面……學習成績下降……”。網帖中一名“小製冰機價格學生”向江蘇泰州市長信箱投訴林志玲戶外廣告對其身心造成了影響。泰州市長信箱回覆稱廣告不違規不好取締。

 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堅稱存在外星人並常駐地球。中國網1月15日訊 據俄羅斯《共青團真理報》網站1月13日報道,加拿大前國防部長堅稱,地外預防癌症飲食文明的代表幾千年的時間里一直在拜訪地球,並且常駐在地球上。

  高清圖:好萊塢女星巨大乳房狀如籃球。美國“巨波霸”伊麗莎白-斯塔爾是位好萊塢女星,她有著籃球般的O罩杯巨乳,並且表示擔心巨乳會影響她的身體健康。

  高清圖:村莊分紅現場1300餘萬現金壘高牆。四川涼山州冕寧縣復興鎮建設村召開2013年分紅大會,分紅金額達1311.5萬元。現場,重達312斤的人民幣現金一捆捆整齊地放在臺上,340餘戶入股村民排隊領錢,最多的一戶領到了30萬元,最少的也有近萬元。有村民說,數錢數到手都軟了。

  視頻:特別的朗誦技巧 梁逸峰的宿敵出現了。還記得那個朗誦技巧很特別的梁逸峰同學嗎?我曾以為朗誦技巧達到此高度,應該沒有對手了吧!但是。。。我錯了!最近,他的勁敵粗現了!請屏息凝神欣賞——特別的朗誦技巧,孟子良同學。
  【一周精選段子--段子PK秀】
  1、“湯唯被騙”近年最成功公關策劃:1.只花21萬就登上娛樂版的頭條,吸引海內外華人無數眼球;2.網絡上及時以“單純”為中心詞引導輿論,一則可以對沖對湯唯智商的負面影響,二則對於偶像,“單純”比“知性”更吸引粉絲。這是完美的策劃,相比汪峰苦苦追頭條,只好說智商是硬傷。
  2、汪峰在想著上頭條這件事之前,恆大花了數億打造的黃金陣容折騰了個亞冠,吳奇隆折騰個游艇宣佈了戀愛頭條,楊冪的婚禮價值也不菲,最新的頭條準確價碼是21萬,屬於湯唯。但是所有的這一切在範冰冰這都弱爆了,人家只拿出來了三本臺歷。頭條妥妥的。(via. 菇涼我這朵大大奇葩)
  3、怎樣文縐縐地指出一個人長得難看?——此顏差矣。臉上都是坑的呢?——顏之鑿鑿。形容一個人臉大呢?——大顏不慚。醜的把人嚇跑呢?——異顏即出,四馬難追。
  4、山路上一輛汽車開近,路邊一寺廟站著一個小和尚舉著一個牌子,“回頭是岸”司機看了不理會,一會兒就聽到碰撞墜落聲,當晚,寺廟裡面小和尚對方丈說,“師傅,咱是不是直接寫前方橋梁塌方比較好一點?”世紀末の基德:文藝是一種病,學名叫“好好說話會死綜合症”。
  5、死神:“我連載11年了喲。”火影忍者:“這算什麼,我可是連載了13年的。”海賊王:“我連載15年了,也不知道幾時完結。”名偵探柯南:“論資歷,你還是比我差那麼一點,我連載18年了。”新聞聯播微微一笑:“呵呵。。你們都弱暴了!我連載36年了,還一天一集,你們做的到嗎?”
  6、小學生放寒假了!一大波小學生來襲!文能掛機噴隊友,武能越塔送人頭。進可孤身一挑五,退可坐等二十投。前能飛腳救殘敵,後能放牆堵隊友。靜則百年不見人,動則千里送超神。英勇閃現送一血,賣起隊友不回頭。順風浪,逆風投。問君能有幾多愁,恰似五人四坑20投。
  7、男人吵架思路:1.問題怎麼來的?2.問題要怎麼解決?3.怎樣最合理,對大家都有好處?4.動手做。5.問題解決通關。女人吵架思路:1.你說話時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?2.你說話時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?3.你說話時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.。.
  8、“單位一大齡剩女,最近在辦公桌上放了個馬的吉祥物,上面放著倆象,求個馬上有對象的好兆頭。”神最右→_→“領導路過,很驚訝的說:咦,對象馬上跑?
  9、全球共有14萬公里收費公路,10萬公里在中國。收費標準高,收費站也設置得過多過密。這樣降低了運輸效率,也增加了物流成本,阻礙了區域間的經濟互補,而且成為腐敗的溫床。整天喊著與國際接軌,高速免費能與國際接軌嗎?其實好多公路已經收回了成本!不奢望全部免費,但能不能考慮減半收費?支持的頂!
  10、李嘉誠非常經典的一句話。當你放下麵子賺錢的時候,說明你已經懂事了。當你用錢賺回面子的時候,說明你已經成功了。當你用面子可以賺錢的時候,說明你已經是人物了。當你還停留在那裡喝酒、吹牛,啥也不懂還裝懂,只愛所謂的面子的時候,說明你這輩子也就這樣了!
  11、甲:發了多少錢?乙:發了個毛線,你呢?甲:發了個鏟子。乙:你們單位福利好好,發的東西都貴的一米。後經調查顯示,各大企業年終所發福利五花八門,有發個屁的,有發個鎚子的,有發個毛線的,有發個蛋的,更有甚者發個妹的,奢侈!(via. 蘇-小霏)
  12、馬上就過年了,大家來說說如何對付來串門的熊孩子們?神最右→_→熊孩子表弟吵我睡懶覺,於是買了幾套試卷送給了他麻麻,順便普及了一下英語的重要性,又不經意說很羡慕他畫畫的天賦……我要讓你知道什麼叫寒假去哪兒!
  13、去吃火鍋,菜跟鍋底湯都上了,朋友陸續把菜往鍋里放,這時,朋友:服務員!瞬間來了個美女服務員:您好,先生,有什麼可以幫您?我朋友:你猜猜看,我敢不敢把手放進這滾燙的鍋中?服務員笑了笑說:我覺得你不敢!我朋友猛拍桌子站起來說:那你還不趕快拿筷子來!
  14、春節回家六件事。1、耐心地聽父母跟你說家長里短,不要打斷他們。2、在父母面前別生氣,你的表情直接牽動著他們的心情。3、陪父母上街,幫他們拎東西。4、父母說了不該說的,即使過於“迂腐”,你也應該聽著,別不屑一顧。5、給父母講講外面的世界。6、多陪父母待一待。
  15、忽然發現大家都被馬給騙了,馬背上放一沓錢、一對象、一房子、一輛車、一茄子,就說馬上有錢、馬上有對象、馬上有房子、馬上有輛車、馬上有一切…不知馬背上有毛嗎?馬上有毛錢!馬上有毛對象!馬上有毛房子!馬上有毛車!馬上有毛一切!所以…2014年還是踏實努力點吧!
  16、CCTV9說,150萬隻角馬,35萬隻瞪羚,20萬隻斑馬在非洲旱季開始遷移,這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哺乳動物的遷徙。我只想問,你見過春運麽。
  17、春節朋友間還是要聚聚的,春節是啥?一個字:累。二個字:消費。三個字:大聚會。四個字:胡吃海睡。五個字:短信滿天飛。六個字:大家拜年賀歲。七個字:鞭炮聲震天欲碎。 八個字:探親旅游純粹受罪。九個字:酗酒深醉傷身又傷胃。十個字:長假放縱後還是回原位。十一個字:春節就是全民折騰運動會。(via. 鏡頭中的中國)
  20、總有些女的喜歡拿上床當籌碼,動不動要挾對方:我最重要的東西都給你了,你不給我買LV包你對得起我嗎?你手機密碼不告訴我你對得起我嗎?你這個月工資不交給我你對得起我嗎?恕我直言,潛意識里,這些姑娘把自己活成了性工作者!姑娘,那是你男人,不是嫖客。
  【一周精選趣圖--圖哥樂呵】
洗完臉洗完澡照鏡子容易產生“我長得挺好看呀”的錯覺,這時就要迅速拿出身份證糾正錯誤觀念。
一隻懷孕的豚鼠,看上去要爆炸了。後來生了5只健康的寶寶。
店家看到此買家秀已哭瞎。
小主人,你真想吃嗎?那可是我的餅干。
世上每個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都是合格的飼養員。
  今年年會360請了瀧澤蘿拉。圖為360年會後臺備受歡迎的瀧澤蘿拉,圖裡一哥們太淡定了!!這就是傳說中的程序猿註定孤獨一生??(via. 創業家雜誌)
和老婆同床時的地理劃分。
考試時,監考老師看我們的表情和我們看監考老師的表情。
大神級別的睡法,坐火車的時候果斷學起來!
新品喵喵捲,現已加入超值豪華套餐。
農村小伙兒帶領200只雞求愛。好強大!
當我不接電話的時候。
一位外國媽媽用自己寶寶嬰兒時期的衣服做成被子作為留念,強!
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j43mjuk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